close

今年皮膚不比往年,已不再痘痘猖狂、出油也大幅減少,

換了幾個乳液始終沒有適合的,有的隔天起床還會冒白頭粉刺在鼻頭...

正好想要購入IPSA的粉餅那就順便去檢測一下好了~

 

網上說測完櫃姐都會幫客人補全妝,上個防曬+BB霜就出門,

到櫃後稍微講解一下就卸掉左臉頰的妝並開始檢測,

櫃姐一開始有說會幫我全臉卸妝體驗,所以我問她怎麼只卸左臉?

她回答只會部分使用產品讓我比對感受,當下...... 

 

 

IMAG2005 

所有的分數只有皮膚代謝比較好,其他何止不及格根本就是慘不忍睹,

而且出油真的有變少耶~ 從油轉乾那陣子其實蠻開心的,畢竟出油就看起來混混髒髒的,

但是這樣下去會因缺少水分產生細紋,所以還是要趁早把水分補足!!

櫃姐幫我上的是:美膚微整機能液+自律循環液保濕2號+美膚美白精華,

自律循環液保濕2號是以保濕補水為主,痘疤暗沉等肌膚狀況轉好在換美白3號,

最後左臉上淨透控色乳EX藍色+自律循環彩妝蜜+蜜粉就是完妝了,

相比左右臉色明顯不同,在我要求之下才用粉餅幫我補妝,

就這樣也沒有上腮紅跟我想的全妝有落差。

推薦必買的是:泥狀角質按摩霜、角質發光液2、自律循環液(保濕)2、

美膚微整機能液用來濕敷、還有痘痘跟毛孔的,

最後給我循環液試用包2天份+泥狀角質按摩霜*2做使用,

體驗後我沒買是想看鼻頭狀況及妝效,

當天非常熱下午到晚上都在室外,

其間分別用面紙按壓臉上的汗&油,有沾粉在面紙上但不多,

晚上回家看底妝都還在很棒,但還是冒了一大顆鼻頭粉刺...果然還是太滋潤了。

看看這兩天在家試用的狀況,如果鼻頭好好的應該會先入手保濕2,

想不到我的鼻頭竟然成為指標了XD

 

排除產品以這次靠櫃來說感覺不是太好,除了上述那點之外,

首先我一到櫃上有3位櫃姐,冷冰冰完全沒有笑容,

一位已有負責的客人,一位在幫我服務,另一位不知道去哪了,

檢測中有客人過來買東西,我的櫃姐跟我說聲抱歉稍等去服務客人時,

那位櫃姐回來櫃內只睜大雙眼左看右看逕自看雜誌還拿手機出來完全不鳥我,

整個檢測下來只能說幫我服務的人很盡責的評估肌膚狀況推薦產品,制式卻沒有熱情,

總之是一種感覺,讓我提不起購買的慾望........

 

11/8更新

趁著周年慶買了特惠組,用了一個月後回櫃複檢,

因上次體驗感受不是很好所以這次換了一家百貨~

左11/8 ,右9/14                                          

IMAG2108 IMAG2005

跟上次比起來除了角質平整性其他數值都提升了,

檢測當下一邊覺得神奇之外也覺得使用IPSA真的會讓膚況變好耶~

美肌等級從-2變成+2好開心,不過進步的空間還是有拉哈哈

跟著數據有個比較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進步了,是會讓我繼續使用IPSA的動力^^

這邊的櫃姐解說詳細也非常熱情全程是熱絡的,而且幫我整臉清潔+測試+上妝喔,

是說我連膚色都白了兩號,真是意外的收穫,不過也可能是我有在用杏仁酸的習慣拉。

 

 

總歸來說膚況改善當然是好的,但我覺得IPSA好像對痘痘粉刺方面比較無視,

我第二次檢測時有幾顆紅腫的大痘痘,但她們完全沒有提到跟痘痘的關係,

比較著重在保濕度、膚色、細紋...等,

即便如此,我還是會持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pry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