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抗UV材質的衣物許久但從來沒有買過,
偶然發現UV100有提供商品體驗計畫就立即參加,
很高興抽中體驗囉~~~

 

相片1.jpg  

商品用有厚度的夾鏈袋仔細包裝,
透明的袋子對內容物一目瞭然並且可重複使用。

 

看的出來我的手藏在裡面嗎??
相片2.jpg  
""淺色的衣物容易透光,內搭背心又悶熱""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一到夏天我都會選擇比較鮮艷的淺色上衣顯現出清涼感,
所以體驗時也選擇了最淺的粉色,
出乎意料完全不透明,
不會透出內衣的顏色讓我很安心,
而且布料還涼涼的很特別~

 


相片3.jpg    
清薄的布料直接搭上短褲就OK囉~
V領設計可修飾臉型又能適當露出鎖骨不勒脖子,
在戶外8分袖可遮擋手臂避免紫外線照射變黑,
相較於短袖在冷氣房內也比較保暖。

 


相片4.jpg  
配上牛仔褲也好看,
可以看出下擺是順順的而不是整個貼住,
合身不貼身穿起來更舒適。

 


相片5.jpg  
雖然清透卻可以把贅肉收都起來~也看不見小腹喔,
這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哈哈
袖長對我來說很剛好,
長袖的話袖口很容易卡髒汙,
或是像我比較粗心常常洗手時會弄濕,
8分袖設計輕易解決我的困擾。

 


 相片6.jpg  
布標也是我會注意的小地方,
如果布標材質太粗糙穿在背後會磨擦發癢很不舒服,
UV100的衣物完全不會喔,
根本不覺得有東西在那邊非常無感。

 

感謝UV100給我體驗的機會,
讓我知道防曬不用跟悶熱畫上等號,
夏天還是可以健康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pry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