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話先說前頭

雷射到現在2個多月了我不後悔,也很滿意效果,手術真的不痛!!

 

 

但是

"""如果你要去做雷射這篇建議不要看!!!"""

 

我個人覺得過程蠻恐怖的也有點不舒服

看了只會增加心理負擔壓力產生恐懼

我自己也避免去回想

記錄這篇往後若有朋友問起就叫他們自己看好了XD

最後,會擔心的請快點跳出吧!!!!

 

 

 

 

 

 

 

------------------------------------------------------------------------------------

進去躺在手術床上等待前置作業

床頭部分比較低的關係躺久有點頭暈

護士用機器固定頭部、消毒臉部並蓋上手術布

手術布有黏性,一開始他黏歪了ㄘㄨㄚˋ的一聲撕起來重貼

馬的,從頭到尾這個最痛!!

還怪我亂動還不是因為你貼歪....靠

醫生坐定點麻藥後說先做左邊機器切角膜再換右邊雷射

恩恩 聽起來沒什麼

當他固定眼球時我無敵想罵髒話!!!

拿一個中間挖洞類似塑膠片的東西塞到眼眶裡,非常不舒服

固定眼球後會叮囑你專注看機器光點

機器壓下來後就是切角膜ing

什麼都看不到一片黑布滿雜訊的感覺

想專注看一個點也無法因為根本不知道要看哪

反正就盡量保持眼球不動,這非常重要

如果亂看就會切歪之類的誰敢亂動!!

切角膜ing很難受

害怕時會退縮+閉眼,但當下這兩個動作都不能做可想而之多煎熬

我感覺到真的有東西在切我的眼睛還問醫生"""我有感覺這樣正常嗎???"""

心想不是有麻醉怎麼有感覺???  (驚慌貌)

醫生回答"""有點不舒服是正常的 忍耐一下快好了"""

手握拳+咬緊牙根撐過去這幾秒,馬的到現在你們才說實話....

切完後機器上升我感覺到有東西從我眼睛流出來

說服自己一定是淚水拉哈哈哈(苦笑)怎麼可能是血呢  淚水 淚水拉!!

做完馬上換另一隻眼睛重覆剛才的痛苦

醫生說"""過程中最不舒服的就是現在了,加油喔快好了"""

我:....................

 

 

好不容易撐完可怕切角膜換右邊機器雷射了

用工具把我的角膜翻開,看上面光圈保持不動

恩~一點感覺也沒有,有點味道類似淨膚雷射那種莫名有熟悉感~

整個過程都會隨時補充藥水及麻藥,時不時用工具調整

這時心情有點放鬆才聽到機器的聲音竟然如此之大=0=

手術完畢後下床醫生會確認角膜密合度,OK,戴上墨鏡到外面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pry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