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護士攙扶著到外面沙發區休息

眼睛感覺腫脹薰薰的睜不太開一直流眼淚

休息半小時後家人陪同離開

 

回家稍微梳洗後馬上躺下睡覺

但眼睛很不舒服一度害怕睡不著要一直感受著痛苦

也許是剛才過度緊張很耗體力吧 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路睡了4個小時到8點多才起來吃晚餐

眼睛無法睜開看電視也只能用聽的

11點多又去睡了XD

 

隔天複診檢查狀況

已經可以稍微睜開一下但還是非常畏光幾乎都帶著墨鏡

7天後再度回診,告知右眼有異物感很不舒服

醫生說狀況良好只是有點乾,加了藥膏給我睡前塗

第15天覺得眼球會痛又回診

醫生還是說沒事要我勤眨眼

第30天回診,還是有點乾但一切狀況都已OK

一個月過後傷口復原就可以游泳化妝什麼的

所以這一個月以來上班我都素顏嚇同事,辛苦他們了><

 

從手術一直到現在異物感、乾眼等症狀都漸漸消失了(開心)

雖然好像各有50度近視及散光殘留,但我已經非常滿足

眼鏡起霧、有水珠、鼻梁壓痕、隱形眼鏡...都離我遠去

個人認為非常值得!!

當然後遺症一說我也是會害怕,希望永遠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pry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